您的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学前与特殊教育系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

[日期:2022-09-17]

9月15日,学前与特殊教育系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周越等6位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日飞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支部调整的决定。根据学院停办公共管理教育专业的决定,原学前与公共管理系党支部正式更名为学前与特殊教育系党支部。

其次,会议传达了学院党委的决议和指示。根据院党委书记周越同志在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杨日飞同志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学院党委的决议和指示,齐心协力,共同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为学科建设和即将迎来的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保驾护航。

第三,部署了本学期支部党建工作的重点。要坚决落实学校、学院党委要求,积极推进党史学习常态化长效化,做到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的经验和体会渗透到课程建设和教学实践中;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种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营造迎接二十大的良好氛围;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建制度;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作为民族地区高等学校思政工作的首要任务,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项目,正式启动“一人一课”课程思政建设项目,争取在两年时间内完成“一人一课”课程思政建设目标。要依托我校党建创新书记项目,积极学习和宣传党的教育方针和国家的教育政策;要保质保量完成原党支部书记张凤英同志带头申请的学校百强党支部建设项目。

会上,原支部书记张凤英同志就申报百强党支部建设项目的过程和要求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如何保质保量完成最强党支部建设项目提出宝贵建议。

院党委书记周越同志对会议的及时召开表示肯定,并对每一位党员同志在新学期能够以饱满的干劲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教学科研管理任务提出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