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西北师范大学王卫军教授受邀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日期:2019-06-03]

       5月26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王卫军教授受邀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此次讲座以《混合学习理念下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的体会》为题,深入浅出的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科建设、混合教学改革发展等情况,并以《幼儿园教育实习》课程为题,给听众展示如何以教育教学问题为导向,开展教育技术与学科的整合研究。同时,共享了混合式教学前沿发展的理论与实践研究的最新成果,给大家提出了新的研究方向与路径。

  教育技术专业的全体研究生和部分教师在文史楼教育学院会议室聆听王教授讲座,讲座结束后,大家就教育技术发展、课题研究、学术论文发表等方面与王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讲座由教育学院边琦教授主持。



主讲专家简介:

    王卫军,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兼任甘肃省教育信息化学会教师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主要从事信息技术与教师教育、在线课程设计与开发等研究。先后在《电化教育研究》《中国电化教育》等CSSCI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在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等出版社出版著作6部;先后获甘肃省教学成果一等奖两次、二等奖两次、厅级奖四次;为《教育传播学》、《现代教育技术应用》国家级精品课程主讲教师;主持了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青年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