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北京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姚云教授一行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日期:2019-06-03]

   2019年5月31日,北京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姚云教授一行来我院与高等教育学专业师生进行学术交流。米俊魁院长、姚云教授、斯日古楞教授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米俊魁院长代表学院向北师大高等教育研究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而实现预期的学术交流目的。研究生学术交流环节由北师大18级博士研究生周川主持,两校共11名研究生分别围绕不同的主题开展研究汇报并进行了有效的互动。尔后,姚云教授针对研究生论文选题与撰写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极具针对性的建议,希望大家能够求真务实,勇攀高峰,不断开拓新的研究领域,取得更加丰硕的研究成果,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不仅拓展了研究生的研究视野,增进了两校研究生之间的友谊,而且也促进了两校间的学术交流。我们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建立两校间长期的学术交流机制,从而加深了解,互通有无,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