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天津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杨宝忠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日期:2019-07-10]

      201978日下午,教育学院特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师教育分会小学教师教育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教育部高等学校小学教育专业教指委委员,教育部教育硕士教指委小学专家组成员,教育部小学教育专业认证专家、天津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杨宝忠教授前来我院进行学术指导和座谈交流。会议由教育学院院长米俊魁教授主持,何士副院长、边琦副院长、教务办及小教系全体教师参加。杨教授充分肯定了我院小教专业建设与发展的成绩,就专业认证和小教专业“全科教育”人才培养方案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实的专业性讲解,对我院小教专业的发展定位、建设路径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解答。与会老师深感获益匪浅。

      最后米院长做了总结,强调了专业学位认证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工作任务的艰巨性,使老师们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内容,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座谈会在求真、务实、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取得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