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教育学院召开教育管理案例编写推进会

[日期:2020-10-19]

20201017日上午,教育学院教育案例研究中心组织召开教育管理案例讨论会。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利、教育学院院长米俊魁、教育学院副院长赵荣辉,以及案例编写组的于晶、朱颜杰、王乃正、布和、席燕灵、张凤英、汤丽伟等老师参加了会议。

教育案例研究中心主任于晶老师总结了编写《基础教育管理案例精选》的经验和过程,并感谢研究生院、学院和有关基础教育学校的大力支持,并对今后进一步开展案例编写进行了规划。

王利副院长从研究生院的角度,传达了张玉柱院长对该项工作的指示和意见,并从机构到组织,从立项到研究的全过程进行了指导,建议继续凝炼争取案例入库。

米俊魁院长结合学院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研究生教学改革等方面,对教育案例研究中心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还讨论了案例研究中心下一步工作方向,建议把案例研究及其成果惠及学生培养、教师发展、基础教育学校的经验推广;把案例研究做细做实,对自治区基础教育管理工作发挥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