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心怀有梦,眼慕远方”第十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日期:2018-12-12]

      2018年12月11日晚7:00,由内蒙古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承办的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于我校盛乐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招生就业处许琳处长、校团委包双成副书记、学生工作处李雨薇副处长、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朱丽波副教授 、蒙古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乌日其木格副教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利教授莅临本次大赛现场并担任大赛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立足于社会实际,着眼于当代现实职业就业前景,并切实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较为精细准确的分析和预期规划。他们对职业规划书的分析演示和精彩的才艺展示,获得了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招生就业处许琳处长和学生工作处李雨薇副处长两位评委老师对本场比赛中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指出了选手们演示中的优点和不足,强调了职业生涯规划的科学合理性以及可实现性,也希望同学们的规划能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扩散自己的科学思维,规划好人生未来的每一步。

    成功只垂青于那些背负着理想与信念,承载着自信与期待的奋斗者。愿在此次大赛中有所收获,规划出属于自己的职业蓝图,书写更加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