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舞动自信青春,弘扬教育精神】教育学院“百灵杯”圆满落幕

[日期:2019-05-20]

      内蒙古师范大学“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第十六届“百灵杯”大学生文艺汇演于2019年5月18日在盛乐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我院参赛作品鄂温克民族舞蹈《考考乐》凭借精巧的编排、灵动的舞姿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荣获优秀组织奖和最佳人气奖!

      28位朝气蓬勃的小姑娘,仿佛是森林里28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她们轻快的舞步、婀娜的舞姿为大家描绘了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唯美画面。她们时而散列一队时而聚拢一圈,一跳一跃中自然流畅地将鄂温克族人民的淳朴天性与热爱自然的品质表现的淋漓尽致。生动的演绎让人如临其境,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至此,第十六届“百灵杯”大学生文艺汇演已圆满落下帷幕。感谢我院参演人员的辛苦付出和工作人员的细心服务。我院此次“百灵杯”的完美演绎,彰显了我院“融合、拼搏、责任、担当”的精神风貌。“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教育学院学子已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