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中华儿女一家亲,运动教院铸团结”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第二届师生运动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1-10-27]

2021年10月14日,“中华儿女一家亲,运动教院铸团结”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第二届师生运动会在盛乐校区田径场圆满闭幕。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铁木尔老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斯琴满都呼老师,各系部主任,各科室负责人以及教育学院的老师们出席了本次运动会闭幕式。

160CE

我院党委书记铁木尔老师致闭幕词。在闭幕词中,铁木尔老师对此次运动会辛勤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赞扬运动员们奋进向前,努力拼搏精神。希望我院师生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弘扬中华体育精神。

1E028

我院师生共同唱响内蒙古师范大学校歌,教育学院第二届师生运动会在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225E8

10CB2

17A0B

19B46

C933

15BAC

1019E

18043

11ADE

13970

BE58

1C1BC

1807F

E4E4

在本次运动会中,教师们也全身心地投入到体育项目中,拼搏奋斗,屡获佳绩。愿老师们保持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工作热情,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耕耘,有所作为。

1501C

本次运动会是我院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集中体现,也是对我院体育工作的大检阅。希望同学们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强健体魄,培养集体主义精神和团结协作能力,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一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