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2022届毕业生大会圆满召开

[日期:2022-03-27]

为了帮助毕业生充分了解毕业情况和就业现状,2022年3月24日14:30我院在线上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2022届毕业生大会。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铁木尔,院长米俊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斯琴满都呼,副院长边琦,副院长赵荣辉,学就办、团学办、教务办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斯琴满都呼老师主持。

7EEF6

本次大会共五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副院长边琦老师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培养方案、三笔一话技能考试等情况进行了解释说明。第二项议程由副院长赵荣辉老师对于同学们毕业论文、研究生复试、就业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解释说明。第三项议程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斯琴满都呼老师汇报了我院毕业生报考研究生和就业情况并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要求。第四项议程由李嘉峪老师对选课情况,三笔技能考试,毕业成绩审核,学位绩点,学士学位登记表,体育课成绩,离校审核,成绩单和在校证明等事宜进行说明;张玉老师对党员组织关系,党员档案,积极分子党员档案等方面进行说明;胡建芳老师对体测成绩和医保问题进行说明;于国佳老师对学籍档案、毕业手续办理、教师资格证办理等问题进行说明;苏日娜老师对就业手续办理等问题进行说明。第五项议程由院长米俊魁老师对毕业和就业的服务工作、毕业前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米俊魁院长希望各位毕业生对自己有准确的认知,认清当前就业形势,进行正确的就业定位,早日顺利就业。

93AB2

大会最后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斯琴满都呼做总结,要求同学们:及时把握机会,积极签署三方协议办理报到证;遇到任何问题和需求,通过学校咨询工作室、学院各科室反馈,寻求帮助。预祝大家毕业顺利,前程似锦!

本次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2022届毕业生大会针对性地引导了毕业生解决毕业及就业问题,为学生迈入社会夯实了基础,增强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