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质量工程 → 正文
质量工程

教育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板书比赛活动

[日期:2019-10-08]

   2019年9月27日下午,教育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板书比赛活动。本次比赛旨在通过师范生粉笔字技能展示,督促同学们有意识练习板书,提升师范生基本技能。同时,将板书内容与军训生活结合,营造良好的军训文化氛围。

   一笔一划,同学们尽力发挥自己的最高水平,一份份作品一一呈现出来,各具特色,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基本功和对军训生活的热爱。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铁木尔老师、院长米俊魁教授、副院长边琦教授、白羽教授、张凤英副教授、杨日飞副教授等组成评审组,严格评审标准,逐一打分,选出了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7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7名,并进行颁奖。

 

   板书有着鲜明的教师职业烙印,是一种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才者,德之资也;德者,才之帅也”,教育学院学子作为未来的教师后备力量,将于横平竖直间,于撇捺曲折间,展现自我风采,践行师者责任,传承师道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