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质量工程 → 正文
质量工程

教育学院召开教育学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会议

[日期:2020-08-13]

为进一步落实7月28日阿拉坦仓校长、张海峰副校长在一流本科专业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快推进教育学院教育学专业一流本科申报2020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的工作,8月12日上午,教育学院在线召开“教育学专业一流本科申报工作会”。教育学院米俊魁院长、王利副书记兼副院长、何士副院长、边琦副院长,以及教育学系副主任陶格斯,教授代表斯日古楞、赵荣辉,一流专业建设联系人李栋、学院教学秘书李嘉峪也参加本次工作会。会议由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边琦教授主持。

会上米俊魁院长重点强调了“教育学”专业一流学科申报对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深入研究国家政策文件精神,紧密结合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理念,带动全院全体教师参与建设。边琦副院长通报了学校会议精神和申报进度安排。与会各位老师结合校内外相关专家对申报表的修改意见,紧紧围绕“教育学”专业一流本科申报书从不同的角度提出自己的建议,同时,大家共同对申报表中的具体内容逐行逐句的进行讨论与修改。

最后,米俊魁院长指出相关工作目标、任务基本明确,要在8月底完成申报书、人才培养方案等材料,上报教务处。通过本次申报也更好完善教育学人才培养方案,找准定位,更好地培养教育学相关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