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实习实践 → 正文
实习实践

我院承办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八届师范生教师技能大赛圆满成功

[日期:2019-12-02]

为适应新时代切实注重师范专业建设,加强师范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提升师范生的教学技能,由教务处主办,我院承办的“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八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20191130日在盛乐校区举行。本次大赛分为即兴演讲、课件、模拟授课、回答问题、评委打分五个比赛环节,共有16个学院的20个师范专业的73名同学参加本次大赛,大赛邀请各参赛专业教法指导教师担任评委。

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比赛,在大赛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我院多位指导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充分展现了教育学院师范生培养的实力与水平。我院陈婧、伊利、赵予韬荣获等奖,韩玥林、杨牧原、塔娜、张萌荣获二等奖靳甜、刘雪婷、聂云飞、哈申娜贺雅、李兴隆、贾慧敏荣获三等奖古钰、赵艺、刘萍、乌仁娜荣获优秀奖。李素梅老师、左雪老师、菊花老师、丁新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一等奖获奖选手

二等奖获奖选手

三等奖获奖选手

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教师技能大赛,对于进一步增强我院办学特色,强化师范专业建设,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以及学生专业素养、专业能力的提升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不断夯实理论基础、提高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