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实习实践 → 正文
实习实践

教育学院与三所幼儿园举行共建教育研究与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日期:2020-07-16]

为加强学前教育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增进学院与基层幼儿园的交流合作,保证教师教育研究与本科生教育实习的质量,2020716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米俊魁院长、边琦副院长、教学实践中心主任左雪一行前往内蒙古农业大学幼儿园、呼和浩特市蒙古族幼儿园、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机关幼儿园等三所幼儿园,进行“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育研究与实习基地”签约仪式,米俊魁院长分别与张晓岚园长、吴海棠园长,李晓红园长签署了共建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育研究与实习基地的协议,并颁发了基地牌匾。

签约仪式现场,米俊魁院长详细介绍了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和学生培养情况,并充分肯定了三所基地幼儿园长期以来对于学院本科生教育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各位幼儿园园长介绍了办园方向及人才培养的优势。双方均表示要以本次“教育研究与实习基地”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未来进一步在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实习实践、双方师资培养、科研课题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探索适合学前教育专业发展的人才培养模式,为自治区打造更多的幼教人才。

出席本次基地幼儿园签约仪式的还有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李彩文主任、以及各个基地幼儿园的副园长及保教主任等。仪式结束后,米俊魁院长一行还参观了三所幼儿园的环境创设、蒙台梭利教室及劳动、民俗特色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