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教职工参加内蒙古师范大学“歌唱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日期:2019-09-30]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充分展现我院“融合、拼搏、责任、担当”的精神,我院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了2019年9月29日下午在学生事务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的内蒙古师范大学“歌唱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由我院周素珍老师指挥,胥丽老师伴奏,于洋、张健老师领唱,学院五十余名教职工献上的《向往》和《我的祖国》两首歌曲,表达了我院教师对祖国的热爱,对教育事业奉献一生的执着与向往。老师们以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向伟大祖国生日献礼。

      我校组织的本次教职工合唱比赛,,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弘扬了爱国主义景深,增强了学院凝聚力,丰富了教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七十载风雨长河,七十载昂首挺立。老师们用歌声歌颂伟大祖国,唱响新时代中国梦的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