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大会

[日期:2019-09-19]


      9月19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校第指导组成员王晓霞老师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师参加动员会。动员会由学院院长米俊魁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铁木尔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从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等四个方面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学校第指导组成员王晓霞老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解决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认识问题,要做到认识到位。二是学习要到位。根据教育学院特点,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学。三是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抓住四个环节,圆满的完成目标任务。四是指导组和教育学院要相互学习,圆满完成此次主题教育。

      铁木尔书记代表学院表态,感谢学校指导组对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提出的宝贵建议,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和指导组的要求认真消化落实。米俊魁院长同时指出,我们一定要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查找学院工作中在思想认识、学科建设、科研水平、人才队伍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整改落实,以主题教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务求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