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2019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9-11-08]

11月7日晚7点,我院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学生事务中心二楼演播大厅隆重举办2019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新晚会。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宝贵,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铁木尔、院长米俊魁、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利、副院长何士、副院长边琦、专职组织员张克玉、学院全体教师、2019级新生及16、17、18级部分学生出席了晚会。此次晚会也通过斗鱼平台进行现场直播。

我院党委书记铁木尔为晚会致词。铁书记对19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紧张的大学生活与激烈的竞争中保持良好的心态,时刻铭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和教育教学理论,不断的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培养敬业、勤奋、朴实、求是的精神,不断学习历练,奋勇向前,为成为社会需要的人才而奋斗。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于洋老师演唱的歌曲《红旗颂》,学前与公管特教党支部全体教师合唱的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阿里马斯老师演唱的歌曲《余香》,张健老师演唱的歌曲《玛依拉变奏曲》博得了阵阵掌声,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17、18级同学共同演绎的情景剧《秋瑾》,声行并茂,感人至深;18级、19级同学合唱的歌曲《国家》、《我和我的祖国》,将歌声融入时代旋律,体现了教育学院学子的家国情怀与赤子之心!

晚会在现场所有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迎新晚会不仅展示了教育学院的特色风采,更凸显出我院师生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和谐与活力,帮助同学们充分融入到教育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晚会上精彩绝伦的表演,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昂扬姿态,使同学们品味师大之美,秉持师大精神,传承师大之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身新时代的建设之中,放飞青春梦想,做一名奋发有为的师大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