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召开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日期:2019-12-10]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12914:30我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教育学院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铁木尔、院长米俊魁、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利、副院长边琦、学工组于国佳老师、孙悦老师、张玉老师、苏日娜老师、赵元韬老师、文山老师、教务办李嘉峪老师、2018级和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王利副书记主持。

大会伊始,边琦副院长宣读《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考试安排》,为大家讲解考试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应对考试;铁木尔书记宣读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中关于考试违纪或作弊的认定及处理》,向同学们强调了考场规则、学校针对学生违纪作弊行为的相关处理方案等,倡导大家以诚信考试为荣,以作弊考试为耻;米俊魁院长结合以往期末考试期间学生作弊被处分的典型案例,从个人、他人、学校多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维护考风考纪;最后由学生代表申兴琪宣读诚信考试倡议书,呼吁同学们遵守考试纪律,严禁作弊行为的发生,并带领全体到会学生宣读誓词。

本次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严肃了考风考纪,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作弊给自己和他人带来的危害,鼓励同学们遵守学院关于考试的各项规定,以正确的态度对待考试。考试是对一个阶段的学习成果的检测,真正做到“诚信做人,诚信考试”,是对自己的肯定。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此次大会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期末考试氛围奠定了基础,相信同学们也会交上一份诚信考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