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生在线毕业论文答辩会

[日期:2020-05-12]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相关工作要求,教育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进行在线论文答辩。教育学、学前教育、教育技术、小学教育、特殊教育和公共事业管理等专业在57日到59日三天陆续举行答辩会,先后有570余名本科毕业生参与答辩。

此次线上论文答辩会严肃规范,答辩同学从研究问题、研究方法和研究结论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论文陈述,并认真听取、回答了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答辩委员秉承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学术态度,从论文选题、理论框架、研究方法、论文格式等方面对论文进行了全面的评审,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通过各系主任的精心组织,专业教师的辛勤付出,各专业圆满完成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在答辩学生、答辩委员以及答辩秘书的密切配合下,此次线上论文答辩会顺利结束。教育学院的各位毕业生总结了大学的学习成果,也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