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战疫归来花盛开, 待汝归来更灿烂】 开学复课,我们准备好了

[日期:2020-05-12]

5月11日下午,教育学院进行学生返校复学前宿舍安全大检查,为学生返校复学做好准备。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铁木尔、院长米俊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利、副院长何士、副院长边琦、辅导员老师于国佳、孙悦、张玉、赵元韬、薛亚琼和苏日娜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对返校学生要入住的宿舍进行检查,重点关注用水、用电、卫生、安全情况,确认宿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检查过程中,老师们还为学生宿舍开窗通风,进行消杀。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切实做好复学前宿舍安全检查,打造平安健康校园!

在迎接学生返校复课的过程中,学院辅导员和返校学生建立了一对一的联系,关注学生返校前的行程、个人信息、个人防护准备等情况。为切实保障返校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院还为返校的同学和湖北籍的同学准备了消毒用品和防护大礼包,让同学们安心返校,安全上学。

学院为同学们返校复学创造了良好安全的生活环境,让同学们可以安心回归校园、投身学习。疫情的乌云渐渐散去,面对未来,学院全力以“复”。劝君惜取青年时,校园重逢不相负。学院已经做好准备,同学们,欢迎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