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阿拉坦仓校长一行到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06-10]

6月10上午9点,全国政协委员、内蒙古师范大学校长阿拉坦仓、党委委员、研究生院院长张玉柱、发展规划处处长高喜天、教务处处长韩巍、人事处处长白喜文、党政办副主任陈宏岩、科技处副处长邬友深入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铁木尔、院长米俊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利、副院长何士、副院长边琦、专职组织员张克玉、学前教育系主任朱晓红、小学教育系主任翟晓云、教育学系副主任陶格斯、教育学系教工支部书记赵荣辉、斯日古楞教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米俊魁院长就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对外交流合作、团学工作、党建工作及学院目前面临的困难、今后的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阿拉坦仓校长充分肯定了教育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教育学院树立大局意识,继续努力,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强化内涵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并就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教育学博士点的突破等工作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