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迎接学校期中教学工作检查

[日期:2020-11-19]

20201113日下午1530分,学校教学检查组徐宝芳、马晓华、白羽、单和盛等一行八人在学院楼A417会议室开展教育学院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教育学院院长米俊魁教授、教学副院长边琦教授,以及何士、朱晓红、高慧、左雪等学院教学督导和系主任参加会议,教务与科研办公室李嘉峪、王娟负责材料与记录。

首先,教育学院院长米俊魁教授就学院本学期本科教学各项工作、一流专业建设、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等向检查组进行介绍。随后,边琦教授针对我院本学期本科教学具体情况、工作亮点以及工作规划等内容进行汇报。学前与特殊教育系主任朱晓红对学前教育系发展情况以及为迎接专业认证,学前教育系的现状、存在问题等进行了汇报,并与检查组专家进行了交流

在交流环节,学校期中教学专项检查组的各位老师肯定了我院本科教学各方面的工作成果。检查组组长徐宝芳教授全面介绍本次教学检查的主要工作,并针对师范认证工作,通过本科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实践大纲的个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并针对教育学院下一步如何开展认证与我院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与会人员对师范认证有更为全面的认识。最后,米俊魁院长代表学院对教务处安排本次检查表示感谢,对徐宝芳教授一行给教育学院认证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将这次期中教学检查比作“教育学院师范认证工作的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