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三届“银靴杯”足球赛圆满完成

[日期:2020-11-16]

11月15日我校在南操场举办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三届“银靴杯”足球赛,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在绿茵场上奔跑角逐,他们挥洒着汗水,追逐着梦想。

教育学院 VS 经济管理学院

赛场风采

比赛中,参赛选手攻守交织,对抗激烈,展现出了积极进取、勇往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高超的竞技水平,场面紧张激烈,高潮迭起,带球过人、突破射门、精彩扑救等激烈场面让在场的观众们掌声不断,将场上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终我院足球队以31的成绩战胜了经济管理学院。本次比赛,为球员们提供了切磋球艺、展示风采的平台,并促进了球员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球员们的友谊和凝聚力,受到了广大观众的欢迎和一致好评。足球虽然是一种竞技类运动,每一个队伍都希望获得成功,但我们更享受踢足球的快乐,充满对抗的球场上也可以出现充满温情的画面。

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我院的团结和友谊的精神会一直在。比赛中,他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每一天都能够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的素质水平,将比赛中的精神继续发扬,创造更多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