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召开“严肃考风考纪”期末诚信考试动员会

[日期:2020-12-25]

为加强我院学风、院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2020年12月21日,我院召开“严肃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铁木尔,院长米俊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斯琴满都呼、副院长边琦,副院长赵荣辉、各班班主任以及2019级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斯琴满都呼主持。

2B6F2

DAE7

大会开始,边琦副院长宣读《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考试安排》,为大家讲解考试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应对考试。

178FE

铁木尔书记宣读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中关于考试违纪或作弊的认定及处理,向同学们强调了考场规则、学校针对学生违纪作弊行为的相关处理意见等,倡导大家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作弊为耻。

34DA6

米俊魁院长从学校、集体、个人等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严肃考风考纪,并希望同学们不要有太大的压力,发挥出正常水平。

3E56C

赵荣辉副院长强调,每个同学都要端正心态、脚踏实地、积极备考,杜绝侥幸心理,坚守诚信考试的底线。

38870

大会最后,由学生代表李镕带领全体到会学生宣读誓词

37170

675EE

5BD86

本次诚信考试动员大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树立了诚信意识和纪律观念,为同学们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备考的积极性,起到让其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的作用,督促大家增强诚信意识,坚定诚信信念,促进班风、学风、考风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为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