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帮扶锡林郭勒盟民族语言授课中小学的学生动员会

[日期:2021-03-3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推行使用三科统编教材的决策部署,2021331日上午,我院于盛乐校区学院楼A406组织召开帮扶锡林郭勒盟民族语言授课中小学的学生动员会。会议由边琦副院长主持,铁木尔书记、米俊魁院长、斯琴满都呼副书记、教务办、团学办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参与帮扶活动的14名同学参加会议。

自《全区高等学校帮扶民族语言授课地区中小学幼儿园工作方案》下发以来,我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统筹协调,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班主任、团学办、教务办等积极配合,多次召开会议,共商解决方案。

边琦副院长首先介绍了自治区高等学校帮扶民族语言授课地区中小学的具体情况,讲明了工作安排,并就帮扶同学关心的毕业相关工作做出了相关部署,指出学院会积极采取多方措施保证参与帮扶的毕业生同学顺利毕业;斯琴满都呼副书记进一步细化了工作内容;铁木尔书记强调了本次帮扶工作具有重大意义,要求参与的师生都要认真对待;最后,米俊魁院长勉励参与本次帮扶工作的同学一定要做好准备,提高认识,把本次帮扶工作当成是一次提升自我能力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