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来我院考察调研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日期:2021-04-08]

2021年4月6日下午,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李芳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其其格及其教学团队来我院调研考察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并进行座谈座谈会由我院边琦副院长主持。我院院长米俊魁、副书记斯琴满都呼、副院长赵荣辉、学与特殊教育系主任朱晓红、学前教育系教师李素梅教授、杨日飞博士、学院办公室主任陈小慧、教务办副主任李嘉峪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在盛乐校区学院楼A406会议室召开。

座谈会上,李芳院长和其其格副院长就来访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并就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办学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米俊魁院长代表我院对兄弟高校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我院近年来各学科、专业的招生情况、教师队伍建设及教育实训条件进行了介绍。学前与特殊教育系朱晓红主任针对来访学院的诉求,围绕认证视角下学前教育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研制、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学前教育合作育人的开展以及学前教育研究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办学情况。此后,大家就本科生实践教学、课程设置、研究生招生计划、专业认证等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后,李芳院长、其其格副院长及其团队成员参观了我校的教师教育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