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日期:2021-04-23]

4月22日下午,教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赛罕校区文史楼207会议室隆重开幕。出席会议的有37名教职工代表与3名特邀教师代表。15名教师与学生代表列席会议。开幕式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斯琴满都呼主持。

副书记、副院长斯琴满都呼主持会议,并介绍此次会议筹备情况

院长米俊魁作《教育学院行政工作报告》

副院长赵荣辉传达学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2021年年会精神

办公室主任陈小慧作《教育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韩大林作《教育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教育学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参会代表分组讨论。审议《教育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教育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教育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教育学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讨论《教育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教育学院规章制度等事宜,并开展“三问”活动,了解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和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摸清情况,分析问题,提出改进工作的办法举措。

主席团听取各代表组对上述事宜的讨论情况与提案征集情况。

大会表决通过《教育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教育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教育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教育学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教育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教育学院规章制度等事宜。

学院党委书记铁木尔致闭幕词。铁书记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学院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起步之年、恢复建系4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进一步凝心聚力,激发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促进学院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并提供持续的精神动力。参会代表们不负重托,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了以学院为家的主人翁精神。大家提出的每一条意见、每一项提案,让我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学院存在的问题,增强了我们有效解决问题、推进事业发展的信心。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遵循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发扬民主,解放思想,事实求是,开拓进取,与时俱进;继续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关心学院事业的发展,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加快“双一流”建设,努力为我区教育事业发展培育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文字:赵元韬

图片:郭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