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5-08]

为帮助2021届毕业生了解当今就业状况,缓解就业压力,增强就业信心,5月6日晚19:00,教育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机构有世纪众仁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新方舟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学益教育培训中心、蓝莓果教育、学睿高思教育、学风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爱特教育、圃泽教育、长远教育、三色堇、博雅托管、金锐教育四楼小豆伴、英华学校、学大校区、景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睿丁英语、国际教育。

会议由学就办副主任于国佳老师主持。于老师详细介绍了此次招聘会的内容与意义,以及毕业前的注意事项、教师资格认定等事宜。

7821D

教师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世纪众仁教育学校负责人、新东方招聘负责人分别进行宣讲,就近年教育行业就业行情、往年就业活动成效、机构未来的发展前景以及员工后续职业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宣讲结束后,学院随即举办了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毕业生们向用人单位进行详细的咨询与了解,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招聘单位也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478AF

3B988

此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能够使毕业生充分了解当今就业状况、更新就业观念、多方面、多渠道掌握就业信息、为毕业就业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