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迎接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调研督导工作

[日期:2022-05-24]

5月23日上午,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白喜文,科技处副处长金良,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陈菁莅临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调研督导。院党委书记周越,党委副书记、院长米俊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斯琴满都呼,副院长边琦,以及学院环节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会上,周越书记代表院党委从加强领导、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教育教学实际工作,扎实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做了汇报,并介绍了学院在落实《内蒙古师范大学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以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委副书记、米俊魁院长,斯琴满都呼副书记,边琦副院长对相关工作做了简要补充。


白喜文处长对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从规范线上教学、开展警示教育、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能力、规范教师教学行为、关注师生心理健康、营造安全校园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并为我院下一阶段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教育学院

202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