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开展“教学秩序规范月”活动 ——督导深入交流指导,促教育质量稳步提升

[日期:2022-09-14]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学管理更加规范,在学校开展“教学秩序规范月”活动之际,教育学院邀请校级督导组专家郝保文、田阳荣来我院交流指导。院长米俊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斯琴满都呼、副院长边琦、学院督导和教学秘书参会。

本次会议上,督导与我院围绕本科生教学管理、新教师培养、公共课教学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郝保文老师和田向荣老师充分肯定了我院教师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教学功底,就师生互动、课堂秩序、教学管理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两位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和督导经验,全方位、深层次地剖析了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我院创新课堂教学模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改进教学设计与方法、改革公共课教学方式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院长米俊魁、副院长边琦对两位老师长期以来对教育学院倾注的感情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教学督导在我院教学质量监控和教学管理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我院高度重视教育督导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将推进教学方法与模式的创新,加强教学设计与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的融合,深化公共课教学改革,做好做实学院教学管理工作。

此次校级督导的指导,对我院优化教学管理机制,提升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