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系党支部开展“共抗疫情 爱心捐款”活动

[日期:2022-10-17]

勠力同心,抗击疫情。面对当前呼和浩特市复杂严峻的防疫形势,为落实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抗击疫情工作的部署要求,在持续筑牢联防联控严密防线的同时,帮助解决在校静默师生学习生活上的实际困难,2022年10月15日下午,教育学院教育学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共抗疫情 爱心捐款”活动。

爱心捐款活动启动后,教育学系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利用线上线下多种形式踊跃捐款。在捐款现场,在微信群里,“心系内师,共抗疫情;病毒无情,学院有爱;学生有困,教师关怀;奉献爱心,积极捐款!”一句句激励斗志的话语在支部党员教师之间传颂,彰显了教育学系党支部的爱生之心和责任担当。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共收到捐款3700元,所筹款项将通过学院采购部门兑换成急需的抗疫物资发放到师生手中。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教育学系党支部主动奉献爱心,勇于担当作为,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党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