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在2022年“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小学教育领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11-27]

近日,由江苏师范大学组织承办的2022年“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小学教育领域教学技能大赛获奖结果公布。

2022年“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小学教育领域教学技能大赛从2022年5月3日开始至2022年11月5日结束。全国86所高校的408名选手参加了初赛,共有70所院校的207名选手进入了复赛,复赛于2022年11月5日采用线上同步教学与评审的方式进行。

经大赛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并报大赛专家委员会和赛事指导专家组审核,共评选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44名,三等奖63名,优秀教学设计奖74名,优秀指导教师64名。我院选派的三名学生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有两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参加复赛的70所院校中,既有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也有地方师范教育强校,我院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实属不易。这是校内外指导教师和学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学校大力支持的结果。特别是在疫情凶猛的情况下,同学们不轻言放弃、克服困难,在隔离点坚持参加比赛,体现了自信自强顽强拼搏的精神。学院将继续加强小学教育硕士研究生实践教学,提升他们的实践教学能力,为他们成长为优秀小学教师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