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度自治区 “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优秀大学毕业生”拟推荐名单公示

[日期:2022-05-09]

根据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关于开展我校20212022学年自治区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优秀大学毕业生”和“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进行了自治区 “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优秀大学毕业生”的评选工作,经学生申请、班主任推荐,教育学院学工组审定后,初步评选出20212022学年自治区“三好学生”14名(含1名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1名、 “优秀大学毕业生”5名,拟推荐上报。

同时,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拟推优学生和班级名单(附后)予以公示。广大师生若有不同意见或发现不符合条件的学生,请于59日—11日向教育学院学工组反映。

电话:0471-7381009

邮箱:yuguojia@imnu.edu.cn


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学就办

 202259

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度自治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优秀大学毕业生”拟推荐名单


三好学生(14名)

马瑞萍、王文艳、谢海秀、郝舒婷、刘晓雨、闻畅、范佳欣、杨惜、王蓉、马乐、刘秀颖、窦冰冰、郭薪鲜、王慧


优秀学生干部(1名)

李镕

优秀大学毕业生(5名)

刘照阳、鲍俊仿、邓淑敏、都临、杜晓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