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校庆专栏 → 正文
校庆专栏

【校庆征文系列活动】铸就新时代,共启新篇章

[日期:2022-08-15]

2020级教育技术学专业校友

回首过往,我们看到的是一桩桩一件件的奋斗征程,展望未来,我们看到的是熠熠生辉的不灭星光。

栉风沐雨四十载,砥砺奋进谱新篇,内蒙古师范大学的教育学院已建院四十周年。万丈高楼平地起可以代表它的发展。

越来越多的青年教师和莘莘学子的加入,让我们这个大家庭愈来愈温暖和谐与可爱。教育学院作为内蒙古师范大学首院,日常活动勇于争先,做出表率,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凝聚学生力量,大家一条心共进步。

对于习近平主席提出的“石榴籽一家亲”,我院积极响应让其落实,让学生加强对民族团结的理解,人人都是石榴籽,各民族相亲相爱团结一致才能紧紧相拥,共创美好未来。

见过了新生军训、开学典礼、运动会以及各种各样的活动。每次活动,院领导都亲历亲为,站在我们身边,不像领导,更像是我们的同学,我们的朋友。

犹记一次,在做核酸检测排队时,院领导在最前面指挥,让同学们保持距离安全进入,稳定了同学们的心。突然抬头看见了边琦院长,他以微笑示意,暖暖的抚了人心,贴近了我们的距离,很友善很和蔼很温暖。像冬天的第一杯奶茶。

对于未来,设想过种种,但是未来是可变的,不可预测的,但,我始终坚信,我们院终会朝着有光芒的地方走下去,带领莘莘学子去逐梦,去铸成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