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现任领导 → 正文
现任领导

院党政领导分管工作与联系点

[日期:2023-07-13]


根据工作需要,经院党委研究决定,对学院党政领导分工和联系点进行如下调整:

周越:党委书记,全面主持学院党委工作,包括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等;分管学院意识形态、工会、综合治理等工作;联系小学教育系。

赵荣辉:党委副书记、院长,全面主持教育学院行政工作,分管学科建设、人事、财务、研究生、行政等工作;联系教育学系。

斯琴满都呼: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协助书记、院长分管团学工作,负责团总支、学工办,具体包括本科生、研究生的党团组织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宿舍管理等;本科生的招生、就业等工作;分管学院统战工作;联系学生党支部。

边琦:副院长,协助院长分管科研工作,具体包括学院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奖励、研究基地建设等;分管函授、二学位、资料室、校友、对外联络等工作。联系教育技术学系。

杨日飞:副院长,协助院长分管本科教学工作,具体包括本科生课堂教学、实践实验教学、公共课教学、实验室建设等工作,以及各类教学研究项目的申报、奖励,一流专业与课程的申报等工作;联系学前与特殊教育学系。


教育学院

2023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