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动态

教育学院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 ——庆祝2022年教师节座谈

[日期:2022-09-10]

20229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10个教师节。为进一步引导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增强教师凝聚力,涵养高尚师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学院于98日下午在校离退休处会议室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庆祝2022年教师节座谈会。座谈会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越教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离退休教师代表及全体在职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全体与会教师一同观看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各位教师代表围绕会议主题与大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会后,全体教师还通过欢乐的文娱活动庆祝了自己的节日。

52D65

3A647

  周越书记主持会议

3D696

全体教师观看内蒙古师范大学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44CDD

斯琴满都呼副书记发言

33767

退休教师代表王乃正老师发言

420D0

全体教师进行文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