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山东师范大学徐继存教授、冯永刚教授来我院作学术交流

[日期:2021-06-10]

2021年6月7日,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部长、博士生导师徐继存教授,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部长、博士生导师冯永刚教授来我院作学术交流。6月7日上午,徐继存教授和冯永刚教授参加了我院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7408B

7日下午,徐继存教授和冯永刚教授为我院师生作题为“研究方法与论文写作”的学术报告,会议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在两校区同步举行,会议由教育学院院长米俊魁教授主持,徐继存教授围绕“教育研究的表达方式”深入浅出、风趣幽默地为与会师生进行了讲解。

4964A

冯永刚教授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经验为研究生们分享了研究生学习与发表高质量论文的方法,鼓励研究生们以写带读、养读。

5AADC

全院约100名师生聆听了讲座。此外,我院领导与两位教授就教育学学科发展与学位点的建设进行了深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