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成果展示 → 正文
成果展示

开放课程--《现代教育技术应用》

[日期:2021-09-03]

“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课程是面向师范生开设的一门必修课程,目前已成为内蒙古自治区一流开放课程,并在“学银在线”成功开设四期,以线上线下混合式开展教学。课程以《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和教师教育专业认证为背景,紧跟教育信息化发展,教与学的新理论、新技术和新环境的变化,以师范生教育技术能力的培养与提升为目标。本门课程旨在基础技术素养、技术支持教学、技术支持学习三个维度提升师范生的信息化教学技能。课程团队教师具有多年教学经验,持续改进提升课程质量。随着教育信息化的快速发展和社会对新时代教师的要求,教育技术能力已经成为教师必须具备的基本能力之一,是师范生培养和在职教师继续教育的必修内容。

网络课程链接:https://www.xueyinonline.com/detail/216439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