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2019届毕业生大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5-15]

      教育学院于201951515时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2019届毕业生大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招生就业处信息服务中心主任依红军老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利教授、学工办副主任于国佳老师、团总支负责人孙悦老师、辅导员张玉老师、王宣志老师、教务科李嘉峪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我院学工办副主任于国佳老师主持召开。

        大会首先由招生就业处信息服务中心主任依红军老师对大学生就业形势、大学生主要就业渠道、大学生主要就业去向、毕业生就业手续的办理、大学生就业权益的保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说明。

        随后,李嘉峪老师对毕业生学士学位登记表需要注意的信息、我院各专业毕业所需要的学分与绩点、师范生技能考试的相关要求做出详细的介绍;张玉老师对毕业生党团关系的转出、党员材料的审核、毕业前四次体检是否合格等问题进行强调;于国佳老师对毕业生档案中的毕业生登记表以及丢失后的解决方案进行说明,强调毕业生学籍档案中相关的奖励材料、自传、高中档案等需要逐一核查,个人提交的档案材料要提前准备。

        大会最后由王利副书记做总结。王利副书记着重强调了毕业生档案问题,强调同学们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毕业相关的各项事务,并对就业方面给予了很多宝贵的建议,衷心的祝愿我院每位毕业生都活出自己的精彩!

        此次毕业生大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不仅使同学们对毕业相关事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更为其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毕业生们能够继续开拓创新,不负韶华,奋发向上,弘扬教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