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教育学院参加内蒙古师范大学“睿智择业,激情创业”就业创业知识竞赛

[日期:2019-06-01]

      为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意识,增强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储备,普及大学生就业创业过程中应掌握的技能和基本素质,焕发大学生青春洋溢、梦想飞扬的时代热情,全面拓展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我院代表队于2019年5月30日、31日晚六点半参加由内蒙古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法政学院承办的“睿智择业,激情创业”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届就业创业知识竞赛,通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以初赛第二名的好成绩顺利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分为三场,每场由“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组成。

      “必答题”环节中,我院队员沉着思考,冷静作答,以150分的好成绩独占鳌头;“抢答题”环节中,队员们灵活机敏,齐心协力,又一次以210分的优异成绩一马当先;“风险题”环节中,选手们机智果敢,同力协锲,名列前茅。

      初赛到此告一段落,希望我院选手再接再厉,在决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