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温暖入宿舍——教育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日期:2018-11-14]

      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意识,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环境。11月13日晚,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利老师、学工办副主任于国佳老师、团总支负责人孙悦老师、辅导员张玉老师、王宣智老师、文山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王利副书记以及各位老师详细询问了学生的住宿情况,了解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对宿舍插座的使用、阳台堆积的杂物、违规电器使用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排查并且对宿舍安全进行了现场指导。
 

 

      各位老师号召并教育同学们要注重保持宿舍卫生,营造安全、舒适、温馨、整洁的生活学习环境。

      此次宿舍安全大检查,不仅排查了宿舍安全隐患,提高了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而且也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让老师对同学们的生活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为同学们送去学院的关怀与鼓励,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温暖,同时也为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