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教育学院举行“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及实践活动暨我校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启动仪式

[日期:2018-11-15]

      教育学院于2018年11月13日举行了“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及实践活动暨我校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启动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利老师、学工办副主任于国佳老师、团总支负责人孙悦老师、辅导员张玉老师出席启动仪式。学院学生会成员、各班班长和团支部书记参加仪式。

 

 
      会上,孙悦老师首先由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相关的文件精神,对“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及实践活动暨我校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的主题与方向进行解读,对活动的具体任务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就我院的具体活动安排进行了部署。

 



      王利副书记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的责任与担当,本着“教育学院一家亲”的观念,凝心聚力,在深刻认识此次主题讨论和实践活动的重要性的基础上,充分把握活动的内容和任务,带动广大同学广泛、深入参与各项活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结束时,于国佳老师对文化活动月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学生务必在不耽误学习的基础上开展活动,再一次强调“教育学院一家亲”观念的重要性,要求我们做有责任心有担当的新一代青年。

      “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及实践活动暨我校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启动仪式圆满闭幕,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活动,践行责任和担当,争做为民族复兴大任做贡献的时代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