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教育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8-11-23]

      2018年11月22日晚7:00,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原民艺报告厅一楼隆重举行。校团委贾世琦书记,招生就业处许琳处长,学生工作处宝贵副处长,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季建光老师,校团委董欣老师、成进宇老师,招生就业处依红军老师、王贺成老师、博音太老师、胡日查老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铁木尔老师、教育学院院长米俊魁教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利教授、教育学院副院长何士教授和边琦教授、教育学院各系部主任、副主任、教师、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晚会。与此同时,现场五百多名新生以及线下直播观众也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我的家在中国》 于洋老师

教育学院迎新晚会这场盛大的视听盛宴是给各位“千禧一代”萌新们的一份见面礼。希望这些五湖四海之才,为教育学院带来新动力,共同创造教育学院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