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特别关注】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预赛来啦!

[日期:2018-11-25]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职业规划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帮助在校生尽早明确职业目标,树立职业生涯观念,推动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稳步发展,11月18日晚18:30,由我校教育学院团总支、学工办举办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预赛成功举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近200名师生共同欣赏了本场比赛。

 

 

      群英荟萃显风采,规划人生向未来。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立足现实,进行自我评价与就业环境剖析,同时结合自身的优势与劣势,制定出合理的就业准备方案及职业规划。

      评委老师们结合自身丰富的经验,结合就业或创业之争等问题,深入考察选手们的职业理念及想法,对选手们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们奇思妙想,妙语连珠。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有六名选手成功进入决赛。

第一名 武超伟

第二名 乔必伟

第三名 闫佳旭

第四名 靳甜

第五名 高明雪

第六名 闫乐、郝佳瑶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所谓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通过此次大赛,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多的了解,对梦想的可行性与完整性获得了更有效的评估。我相信,此次比赛能够为同学们插上职航的翅膀,怀揣着希望,承载着梦想,翱翔于职业的苍穹,敲开就业的大门,迈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