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再诵经典,传承文明——“红色精神我咏传”诵读大赛

[日期:2018-11-26]

 

      为了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红色精神,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我院举办了“红色精神我咏传”诵读大赛,教育学院主席团出席了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中华经典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主干和精华,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主要途径和有效实践。在比赛中,各参赛选手以高昂的姿态和自信的气场逐一登台诵读,评审频频举牌点赞,观众掌声此起彼伏,一篇篇的红色经典,激发了我们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
 
 

 



      在同学们响亮且富有激情的诵读声中,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在本次“朗诵者”比赛中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传承了红色基因,将红色精神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同时激发了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对提高学生的道德素养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为我院的红色精神文明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