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汇聚青春力量——“喜迎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

[日期:2018-11-29]

      11月28日晚,教育学院于原基教北楼101教室召开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第27次学代会教育学院学生代表选拔部署会议,团总支负责人孙悦老师主持召开此次会议,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长及各班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孙悦老师对选举学生代表工作做出了相应部署。首先,陈述了学生代表的评选条件,要求学生代表能代表广大学生的意志、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要有积极认真的态度、识大体、顾大局等。

       紧接着,孙悦老师也具体介绍了代表结构和名额分配的相关事项。老师强调,要打破之前的惯性思维,不应只看职务高低,更要关注个人能力与综合素质,同时也强调男女比例、汉族与少数民族的比例要均衡,要将选举机会公平分配。

       最后,孙老师向大家讲解了选举程序,包括预备人选的名单下放、名单公示、向校级提交申请、校团委审查批复等环节。

 

     


       在会期间,参会成员就相关事宜也进行了提问与探讨。大家对此次学生代表的选举工作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预祝此次学生代表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