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睿智择业,激情创业】教育学院代表队参加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届就业创业知识竞赛决赛

[日期:2019-06-21]

      我院代表队于2019年6月20日晚六点半参加由内蒙古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法政学院承办的“睿智择业,激情创业”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届就业创业知识竞赛决赛。

      本次比赛分为四个环节,依次为: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互动题环节、风险题环节。比赛开始后我院代表队思维敏捷、机智沉着,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最终,我院代表队以优秀成绩荣获三等奖。

      会当水击三千里,自信人生二百年通过此次参赛,同学们在为学院争得荣誉的同时,更丰富了自身就业创业知识,积累了相关经验。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就业创业中能够乘风破浪,独立江头,让青春烈火燃烧永恒,让生命闪电划过天空,用所有热情换回时间,让年轻的梦没有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