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教育学院召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启动仪式

[日期:2020-10-29]
    2020 10 28 日,教育学院在行知楼召开教育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启动仪式。此次仪式由教育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孙悦老师主持,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斯琴满都呼致辞。

副书记、副院长斯琴满都呼首先向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福,介绍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工程的办学目的是培养出优秀的青年骨干。最后,斯琴满都呼副书记叮嘱同学们在这个崭新的时代仍然需要学习,积极参加活动。

此次培养工程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启动仪式的召开,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使更多的同学们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建设。让我们肩负中国复兴的伟大梦想,努力前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