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中华儿女一家亲,运动教院铸团结”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第二届师生运动会开幕式

[日期:2021-10-27]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巩固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同时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的集体观念以及团结合作的精神。2021年10月14日,教育学院在盛乐校区大操场举办了“中华儿女一家亲,运动教院铸团结”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第二届师生运动会。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铁木尔老师,院长米俊魁老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斯琴满都呼老师,副院长边琦老师,副院长赵荣辉老师,各系部主任,各科室负责人以及教育学院的老师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1DD37

18D96

国旗手们昂首挺胸,英姿飒爽。护旗手护卫着神圣的国旗,动作整齐划一大步向前。国旗随风飘扬,我院师生共同唱响国歌。

21015

1BC1B

我院院长米俊魁为运动会致开幕词。开幕词中指出,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召开本届师生运动会,意在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健康的生活行为,促进学生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

17457

教师方队

国旗方队

裁判员代表方队

学生干部及志愿者代表方队

研究生方队

2020级教育学班方队

2020级学前教育一班方队

2020级学前教育二班方队

2020级小学教育免师班方队

2020级小学教育语文班方队

2020级小学教育数学班方队

2020级教育技术班方队

2021级教育学班方队

2021级学前教育蒙班方队

2021级学前教育汉班方队

2448D

2021级小学教育语文一班方队

2021级小学教育语文二班方队

2021级小学教育数学班方队

2021级教育技术班方队

2021级学前教育专升本一班方队

2021级学前教育专升本二班方队

20979

2021级学前教育专升本三班方队

学生代表节目

1B7CE

16D72

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

15BD6

193EC

本次师生运动会的展开有助于促进民族地区体育项目的发展,对民族体育教育的普及起了推动作用,在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术水平的同时,改善了学生的心理健康,锻炼了社会实践能力。衷心祝愿我们的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努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预祝“中华儿女一家亲,运动教院铸团结”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第二届师生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