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育学 → 正文
教育学

2020级教育学本科生李媛媛为我院学生 做本科交换生经验分享交流

[日期:2022-09-13]

202298日下午,2020级教育学班本科生李媛媛通过腾讯视频会议,为教育学院学生做了题为“2021届首师大本科交换生经验分享”的技能养成型汇报。教育学系系主任陶格斯参加会议,交流会由李栋博士主持,教育学专业近150多位学生聆听了此次汇报。此次经验分享与交流会是教育学院教育学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推进工作之一,旨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促进学生有效发展。

11B4F

李媛媛同学围绕在首都师范大学学习一年的经历,从“把握机会、课程介绍、所思所感”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着重介绍了写作质性研究论文中的重要过程——编码,对首师大校园文化和课堂文化进行了介绍,并为2022级大一新生提出学习和生活建议,旨在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F851

在交流会上,学生们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与李媛媛同学进行交流讨论。

15B52

最后,陶格斯老师为本次经验交流分享会做出总结,并表示系部将会举行多场讲座与活动,以满足学生们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