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育技术学 → 正文
教育技术学

教育学院召开推进教育技术学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工作会

[日期:2021-11-06]

   为深入落实学校113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汇报会精神,114日下午,我院在线上召开了教育技术学专业申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推进会,会议由边琦副院长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教育技术学系全体教师参与会议。

在会上,米俊魁院长传达了学校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汇报会的校领导讲话精神,并就教育学院在已获得学前教育、教育学一流专业后将继续努力申报新专业。米院长强调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教育技术学申报国家一流专业材料扎实、完整,可以进一步完善,精益求精,对教育技术学专业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的申报材料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边琦副院长就教育技术学进行一流本科专业申报的情况进行介绍,并分享了学校一流本科专业申报汇报会中学校领导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学院领导对于教育技术学申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高度重视,其他分管领导也表示将对教育技术学专业申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大力配合。

与会教师紧紧围绕教育技术学专业建设和成果申报等方面的内容展开讨论,学院领导也鼓励教育技术学专业教师以此为契机,以问题为突破口,锻造提升学术研究能力,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推进专业建设和发展。




教育学院

2021114